您好,
热点文章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05-27 字体: [] [] []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服务型制造企业。公司始终定位于领先的商业照明市场,携手PHILIPS/GE/OSRAM等世界照明巨头,以品牌连锁和商业地产为目标市场,以缔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商业照明服务商为己任,成功运用创新的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设计制造配送服务一条龙的照明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中国最早专注于连锁服务的商业照明企业,始终坚持“业精于专、行诚于心”的经营理念,公司从最初的市场导入者发展成为市场规范运作者,成为众多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客户在全国范围的连锁店铺提供照明整体方案和服务,在成为诸多行业领先品牌飞速发展助推器的同时,太龙也奠定了自身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成为优秀的商业照明服务商并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商业照明第一股。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