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关于2017-2018学年生命科学学院兼职辅导员选聘的通知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09-08 字体: [] [] []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学生工作,服务师生,锻炼学生,学院拟选聘兼职辅导员5名。招聘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和要求

  1. 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必须是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2. 乐于和有志于以后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 勤奋踏实,纪律性强,自觉自律,服从指挥,能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5. 任职期限可以做满一年。


三、劳动报酬

兼职辅导员每周固定坐班时间为6-7小时,此外根据所对接专职辅导员的工作情况,完成专项工作和任务。劳动报酬为每月1000月,于月初发放。


四、报名时间及形式

报名时间:201798日—2017913

报名形式:满足条件学生自行填写一份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592887260@qq.com,报名结束,将组织兼职辅导员报名者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798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