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2014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4-09-17 字体: [] [] []

9月15日上午,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5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老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14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团委书记毛毛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院长林圣彩老师首先致辞,林院长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提出了对新生的几点期望:不功利,投入,坚持,身体健康。希望广大新生能沉下心来做学问,多花时间在实验上,自身要上进努力,不贪图享受,才能有所成就。同时,林院长也祝愿广大新生,能拥有好的体魄,在研究生期间能有所成果,拥有美好的未来。

  随后,副院长欧阳高亮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包含师资力量、研究生、博士生教学规定等内容,他将学院近几年教学和科研的成果向同学们进行了展示,介绍了学院这些年在研究生教育培养方面的改革措施。

   教师代表莫玮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虚度美好的青春时光,能够有理想、学会坚强面对生活,也要更加的勤奋和努力。老生代表王哲同学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进入厦门大学生科院不断成长成才的经验,激励新生们珍惜眼前时光,养成主动学习的方式,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最后14级新生代表王梓安同学表达了对科研的热爱,以及对在生科院开展科研工作的期待。

                                                                  (文/摄影谢思思)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