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拥有自信,铭记美好——记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14-06-13 字体: [] [] []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自2014414日正式成立以来,目前已举办三场就业指导活动,分别是保研经验交流会、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及职场礼仪讲座。这些活动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获得了全院师生的认可与好评。

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

2014429日晚七点,在翔安校区学武楼C204,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第一场保研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大一、大二学生解除专业思想方面的疑惑,为面临保研考研问题的大三学生提供建议。

 

     

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二)

515日晚七点,就业指导中心第二场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在翔安校区学武楼B204如期举行。交流会中,已收到offer的大四学长与其他年级同学分享了自己如何准备语言考试和申请材料等方面的经验。

 

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三)

2014530日,生命科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黄朝阳楼B403会议室举办了点“靓”你自己——职场礼仪讲座。本次讲座请到了国际注册礼仪师、国际形象造型师邱赟老师,吸引了许多来自不同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讲座对那些即将进入职场的同学进行了面试礼仪、服饰、谈话技巧等方面的应用型培训,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同时,这场讲座获得了Takara公司的礼品赞助,现场每一名同学都领到了一份纪念品。

(徐瑞雪 刘梦绮 毛毛 )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