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诚信考试,笑迎小学期——记201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来源: 日期:2014-06-04 字体: [] [] []

翔安的六月热情似火,转眼就迎来了紧张的期末考试周。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投入学业复习,考出好的期末成绩,迎接小学期的到来。2014年6月4日中午11:30辅导员吴佳蓓老师在黄朝阳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3级年级大会。

大会上,吴佳蓓老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别指出诚信考试作为大学生思想品德的考量内容之一,也是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形成良好学风的重要保证。要求学生们要增强诚信考试意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养成诚信品格

同时,吴佳蓓老师还对大一学生即将迎来的小学期各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如小学期时间管理、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课程、安全隐患、宿舍关系进行了指导。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校区环境进行有效复习,诚信应考,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小学期的到来。

(文/图  赵珺)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