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物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14-04-10 字体: [] [] []
 

   410日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春季招聘校园行来到了我们学院。江苏恒瑞医药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之一。学院领导对这次招聘会十分重视,辅导员吴佳蓓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于下午14:30在黄朝阳楼G208进行。招聘会开始,江苏恒瑞医药的人力资源专员林先生向大家播放了恒瑞医药所在地连云港的城市宣传片和恒瑞医药的企业宣传片,然后简单的介绍了公司背景和招聘职位,后又以学生提问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现场的学生踊跃发言,就薪酬福利、员工住宿、发展空间、培训方式和工作时间等事项进行提问,林先生一一给予了解答,幽默而不失专业,现场氛围活跃。宣讲会结束,在G205林先生对大家依次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和简历投递18:00招聘会顺利结束,林先生也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企业招聘人员介绍企业背景 一对一面试
企业招聘人员介绍企业背景 一对一面试
     

                                                                          (图/文:刘春燕)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