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我院召开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4-03-13 字体: [] [] []

 

      为了总结上一学期院学生会工作的问题和经验,为下一时期的顺利工作做好铺垫。3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楼C401召开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陈运动老师吴佳蓓老师研会主席刘梦琦,副主席鲜阳飞及学院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各代表在会上依次述职。部门成员的介绍为契机各部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新老交替良好,既充满活力与生气,又带点沉稳气息的学生会组织。正是新老成员的配合和共同努力,整个学生会才能稳定并充满活力地运行下去。

      随后是对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组织活动的总结。在成绩方面,各部都有所斩获,文娱部啦啦操二等奖体育部女子排球第一名、以及学术部嫩苗杯的成功举办、宣传中心学院宣传视频的大量传播等等。生活部也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比如帮助同学买回程的火车票,解决热水不热的问题。这些都证明了生科学生会良好的工作能力,同时也展现出一个团结友爱的生科大家庭。好成绩的取得,给对学院起到了良好宣传,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时间,更方便了大家的日常生活。

      好成绩固然值得庆贺,但问题的发掘也同样重要。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学生会的工作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例如一些活动大家积极性不够高、和同学们的联系不够通畅、部门合作不够紧密对于这些存在的问题,每个部门都提出来解决的方希望这一学期能够更完善学生会内外制度,增强团结和凝聚力,真正起到学生会联系学校和学生为同学们服务的作用

      在会议的最后,陈运动老师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陈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告诉大家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表示无论何时都应该保持一种谦卑的态度,不断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进步同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中期述职大会是对上一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反思,让大家正确认识到工作中的优缺点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也让大家看到了不足之处。相信大家能够及时发现和纠正吸取经验教训,继往开来,让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攀上一座新的高峰。                                                      

                       

                                                                                         (文:闫雯淑)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