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日期:2014-02-20 字体: [] [] []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首家专业化的肿瘤个体化分子诊断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与销售企业。已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近30项,获授权10项,其中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Dx-ARMS技术是目前国际上肿瘤个体化分子诊断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之一。创建仅五年,厦门艾德已成为生物医药热点领域——个体化诊疗细化市场的领先企业。

 

加入我们——

   我们为优秀的您提供:

1、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及员工福利

2、 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专业化的培训

3、 完善的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

4、 丰富的员工活动

5、 宽松的工作环境

6、 岛内及海沧员工提供上下班车接送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5名

任职要求:

1、分子生物学、细胞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实验操作能力,认真细心、责任心强、创新意识强;

3、具备无障碍英文阅读能力;

4、能够熟练地检索和运用各种生物医学文献及专利热爱研发工作。

 

    另外我司也有招聘博士生,入司培训后可带项目组。如果有对这个领域感兴趣的博士生,与我们联系,本公司将高薪聘请。

    若您有幸加入艾德生物,您不仅有机会掌握到最先进的ADx-ARMS技术,还可以迅速提升您的研发能力;定期举办的中华病理学杂志培训班,可以使您有机会与各大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热点知识,更为难得的是,艾德受到国内专家和国际同行关注,可以使您有机会拓展视野,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Miss陈

地址:厦门海沧区翁角路289号海投科创大厦5楼

电话:0592-6806063传真:0592-6806839

手机:18350259200

招聘邮箱:hr@amoydx.com

网址:www.amoydx.com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