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生科健儿,彰显青春风采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3-11-06 字体: [] [] []

     111日至3日,厦门大学第48届学生运动会、第17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演武田径场隆重举行,生科院的研究生健儿们以无限的热情投入到赛事中。秋气袭人的演武场上人声鼎沸,每个健儿都非常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场的比赛,责任、信念、坚持在瞬间上演出很多感动。

运动会这三天,身处翔安校区的生科学子,每天六点半就要搭上前往本部的班车,前往思明校区参加运动会,中午也没有良好的休息的场所,这对于每个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来说都是十分大的考验。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退却,而是努力做到更好,积极配合学院的安排,为比赛做好各项准备。

在教职工项目中,我院张伟老师夺得了教职工女子铅球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院摘得首个银牌奖章!

参加田赛的同学们积极备战,将竞技体育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铅球、跳远、跳高,运动场中那一个个雀跃的身影闪烁着律动的色彩。田赛成绩佼佼,都打入决赛,并且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与田赛相比,径赛愈加刺激精彩,扣人心弦的项目,牵动着每个生科人的心,起跑、加速、坚持、冲刺,每一步都浸透着拼搏的味道。13级硕士古麦同学同奋勇拼搏,在男子100米和400米竞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二和第四的骄人成绩。13级硕士熊丽霞同学在女子100米栏更是勇夺第一,为生科取得骄人成绩。4X100接力赛上,队员们配合默契,每个人人都努力冲刺,斗志昂扬,取得了研究生女子组第八名的好成绩。锣鼓声响,彩旗飘飘,在最有有特色的扛院旗项目进行中,看着生科院院旗飘扬在蓝色天空下,每个人都为身为生科院的一员而感到自豪,这一刻,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所有人都为这一刻努力并且付出了很多,没有任何遗憾。

集体项目在113日登场了,袋鼠跳与30X60混合接力历年都是非常激动人心的项目。一个个袋子跳来跳去,每个人都很辛苦,但是经历了也能体会到其中的欢乐与趣味。混合接力人员队伍庞大,小小接力棒传递着每个人的坚持与努力,大家一起奋斗加油,充分发挥了生科研究生学子团结进取的精神,更是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虽然落幕了,但是却留下了很多很多的感动。学院老师专程的陪伴与照顾,辛勤的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拉拉队响亮的呐喊加油,每一位生科健儿的汗水与身影,都在所有生科人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感动,团结一致,努力拼搏,这就是青春最动人的风采。

   
   
   
   

   
   
   
   

   
   
   
   
   

   
   
   
   
   

   
   文/谢思思 鲜阳飞  图/薛文鹏 鲜阳飞 谢思思 施金迪 刘正权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