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我院研究生积极备战校运会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3-10-29 字体: [] [] []

     在这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日子里。厦门大学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此之前,万名学子已经投入了这场竞技的盛会,早早地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人员也为选手们提供最好的场地和服务而努力斟酌计划着;更有无数的研会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参与组织策划,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在翔安校区的操场上,伴着凉风,生科学子矫健的身影不时闪过。为了生科的荣誉,为了作为生科一份子的骄傲,在结束一天繁忙的实验后,他们依旧来到操场上挥汗如雨地训练着,备战着,希望用自己的实力为生科取得更大的荣誉。弘扬吧,年轻求胜的心,青春无畏,便该逐梦扬威!

厦门大学秋季运动会将在11123日举行,到时我们必能看生科学子奋力的模样:在赛道上挥汗如雨的奔跑者,在跳高场上身轻如燕的运动员,还有那些为了梦想而点燃激情的参赛者们,他们都将在竞技的舞台上展现着青春的风采。祝福你们,亲爱的生科运动员们。

人生能有几回搏,亲爱的运动员们,相信运动精神,做到更高更快更强;相信自己,年轻执着的心,鲜花与掌声必定属于你们,加油!

让我们预祝生科学子在本届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祝本届校运会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