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我院研究生委员会本学年第三次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3-10-28 字体: [] [] []

     我院研究生委员会本学年第三次例会于1024日在黄朝阳楼G205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副书记毛毛老师,厦门大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兼翔安校区分会主席陈艾和生命科学学院研会成员。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是毛毛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重点强调了校园安全,鉴于近日发生的翔安校区交通安全事件,要广大同学提高认识,将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其次,开始开展2014年中国马拉松第一跑厦门马拉松报名宣传,让每个同学都对这个活动由深刻的了解,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锻炼自己的意志。之后,毛毛老师再次强调了宣传海报要简单、简朴、环保。除大型活动外,尽量使用电子版海报进行宣传,以满足方方面面的需求。

接下来校研会副主席、翔安校区分会主席陈艾对优秀研会评选办法、优秀研会主席评选办法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人员的评价制度的修改意见进行调研。

最后,与会成员共同选举张静艳加入校膳食委员会,为提高广大同学的生活质量进行监督服务,同时对近期研会的素质拓展及运动会相关组织进行了讨论,做了相应的安排,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文/ 谢思思 李燕)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