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推荐候选人参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银基础学科奖的通知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2-11-02 字体: [] [] []

各位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为支持高校发挥培养基础研究人才主力军作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中银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银基础学科奖学金项目(以下简称基础学科奖学金项目),奖励基础学科优秀硕士生和博士生。根据基金会通知,2022年基础学科奖学金评选工作已启动,现将推荐人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名额

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名,博士研究生一名。

二、奖励标准

奖励金额为2万元/名。

三、推荐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无课程不及格记录;

5.同等条件下,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或志愿服务的学生优先。

需要提交的材料

1.《附件1: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银基础学科奖学金项目学生登记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纸质版导师评价部分必须有导师本人签名);

2.附件2: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分汇总表(电子版;交各自对应兼辅汇总);

3.相关证明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版,顺序整理见备注;一式一份)。

备注:

1.请按照以下范本为电子版材料命名:

文件名:××申请表-张三

2.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请按照以下顺序整理证明材料):

1)厦门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证明;

2)荣誉称号获奖证明材料;

3)竞赛获奖证明材料;

4)学术会议报告证明材料;

5)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①科研成果为已刊登的期刊论文,提供的期刊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目录和正文三部分;

②有DOI号并且以快报形式在网上发表的科研论文可作为科研成果进行申报,需提供图书馆的文献检索证明并加盖检索证明公章;

③核心学术刊物的认定参照人事处公布的最新版本;

④研究生理工、管理类JCR分区参照“JCR期刊目录(最新版)”(可登陆http://www.fenqubiao.com/查询);

⑤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请在研究生院学生系统中完成信息填报并通过审核。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获得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银基础学科奖学金的学生不可参评2023年校庆期间校级奖学金(三大奖除外)。

2.请符合参评条件的同学11月315将纸质版材料提交给对应兼辅,电子版材料提交对应兼辅邮箱(生医6、7、9班,植物1、2班兼辅吴艺婷,邮箱:173733438@qq.com。生医1-5班,生医10班兼辅姜子玮,邮箱:405987309@qq.com。动物学1班,微生物学1、2班,生医8班兼辅宋婧雅,邮箱:252881641@qq.com。生化1班,工程中心1、2班兼辅武可欣,邮箱:wukexin0218@163.com)

3.请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评审和报送,逾期恕不催报。提交的申报材料不全的不再催补,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4.申请者应坚持诚信为本。申报材料不实或有弄虚作假行为者,将取消获奖资格,追回获奖证书和奖金。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11月2日



附件1: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银基础学科奖学金项目学生登记表.docx

附件2: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分汇总表2.xlsx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