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关于2022年“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2-09-10 字体: [] [] []

各位同学:

“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由顶新公益基金会设立,旨在帮助我校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做好2022年评定工作,根据顶新公益基金会相关通知和《厦门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工作实施暂行办法》(厦大学〔2019〕45号)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名额及标准

资助我校在校生中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全日制2022级本科新生25名,各学院推荐1名学生参评。资助标准为4000元/人。

  二、申请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学习勤奋刻苦,积极上进;

(五)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乐于助人;

(六)家庭经济困难,持有低保证或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生活俭朴。

三、评选材料提交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22年9月12日20:00前填写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报名问卷,网址:https://docs.qq.com/form/page/DZXBRekRaZnFKcVVH

在附件中下载、并参照样张提交以下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在2022年9月13日12:00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41232536@qq.com,纸质版提交时与兼辅罗印林联系

纸质版材料:

(一)《表一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申请表(大一新生)》;

(二)《表二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家庭经济情况证明》;

(三)《附件一申请人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复印件》;

(四)《附件二申请人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五)《附件三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附件四申请人高考网络查分页面及网络录取页面打印》

电子版材料:

(一)《表一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申请表(大一新生)》;(word格式)

(二)《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汇总表》;(excel格式)

四、其他要求

(一)推荐名单会在适当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内容不涉及学生隐私。

(二)受助学生在获得资助金后,需签署《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接收回执》,并按要求反馈个人情况,心怀感恩,回馈社会。

 

 

 

 附件.rar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9月10日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