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从戎报国志,青春正当时”——我院举办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大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1-01-06 字体: [] [] []

为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使每名学生了解入伍基本条件、流程和优惠政策,实施精准宣传发动,我院于15日中午在跃进楼报告厅召开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大会。宣讲会由辅导员周怡昕老师主讲,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宣讲会上,周怡昕老师首先介绍了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现为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博士生郭柳同学的事迹,鼓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通过军营生活强健体魄、锤炼意志、报效祖国。之后,周怡昕老师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兵役登记流程、参军入伍基本条件、报名及体检相关事项、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等内容,并就同学们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从戎报国志,青春正当时。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开展应征入伍政策专场宣讲会有利于及时传达征兵通知,做好征兵服务保障工作。今后,我院还将持续推出“生命之星”参军入伍学生专栏、国防教育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等系列活动,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强军爱国氛围。

(文/周怡昕 图/刘思远)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