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我院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劳动教育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0-12-01 字体: [] [] []

为积极建设学院自身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在志愿服务中推动学生劳动教育,20201130日,我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劳动教育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怡昕老师主持,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周怡昕老师介绍了125日即国际志愿者日的成立初衷,呼吁青协成员应始终牢记志愿初心,并尽自己所能服务社会。而后周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12月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具体安排,包括摆摊宣传各项事宜,旨在向更多同学介绍学院的志愿活动,呼吁更多青年投身于志愿服务中。除此之外,珩厝小学志愿服务月支教活动以及星鹭语“守护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也在会议中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志愿活动能更大程度地惠及更多的人。

会议最后,周老师强调大家应秉持真诚负责的态度在活动中展示志愿风采,积极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齐心协力办好接下来的志愿服务活动,各参会成员也表示会以最饱满的状态投身志愿活动,在志愿工作中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接下来的志愿活动将取得良好的效果,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也能收获颇丰。

(文/陈新兰)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