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20-03-07 字体: [] [] []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您们对我院毕业生的培养与厚爱!

       当前,全国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受疫情影响,我校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给各单位招录我院毕业生带来了不便。为此,我院积极探索特殊时期毕业生招聘的新思路和新途径,将全力协助各用人单位做好网络宣传、精准推送、对口推荐,全力支持各单位通过电话、视频面试,利用快递等方式办理三方签约等工作。

       欢迎各单位将岗位需求、线上宣讲会和招聘会等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接洽,并通过学院就业工作渠道,精准发送至相关学生群体,提高招聘效率。

       若贵单位招聘工作无法通过线上形式完成,欢迎与我们提前联系,待疫情结束条件允许时,我们将优先协助各单位安排线下招聘。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再次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的理解和支持,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愿与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联系人:

       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江老师 电子邮箱:jzy@xmu.edu.cn

       硕博毕业班辅导员:周老师 电子邮箱:zhouyixin@xmu.edu.cn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37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