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建军节专题】致敬中国军人,致敬所有的光辉岁月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9-12-20 字体: [] [] []

 

我们微笑着胜利,勇敢的心迎来崭新的晨曦,面对风和雨给自己敬礼,答应未来永远坚强不放弃——《微笑着胜利》。

  战争年代,他们用小米步枪,撑起民族脊梁;和平时期,他们用钢铁意志,守护岁月静好。他们生长着祖国的筋骨,沸腾着人民的血液,把危险和黑暗,挡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


  撼山易,憾解放军难!谢谢你们的守护!向中国军人致敬!


  花只有在撞击中才能常来不败;青春只有在拼搏与奉献中才能彰显精彩。昨天,他们将青春献给军营;今天,他们将汗水铺满道路,承载着祖国的荣耀,人民的信任,军人的责任。

他们怀着一腔热血,把青春和生命奉献给了祖国。灾难来临,他们身先士卒。熊熊烈火,他们毫不畏惧;洪水滔滔,他们逆水前行;地动山摇,他们用双手拯救万千生命。


    时光荏苒,硝烟不再和平年代,富强中国他们依旧昂然,站立在我们身后给我们踏实的安全感。


   致敬中国军人,致敬所有的光辉岁月!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