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我院举办2020届就业指导讲座(二)——“让简历成为你的敲门砖”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9-11-18 字体: [] [] []

20191022日晚上七点半,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让简历成为你的敲门砖”就业指导讲座在黄朝阳楼G208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新东方厦门学校人力资源主管暨厦门大学第二课堂讲师詹燊玮老师主讲。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围绕“如何制作简历”进行了全面讲解,内容包括了简历的基本样式、简历的内容与结构、简历范例测评以及优秀简历模板推荐等环节。细致入微的评讲深入剖析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减少了同学们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

最后,詹燊玮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就业流程并向大家送出了顺利就业的衷心祝福,一个小时多的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紧贴实际,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之后,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相信在每一次的活动中,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在求职道路上走得更加顺利。

(文/李林英 图/赖煜萌)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