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度生医班级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9-05-14 字体: [] [] []

     5月14日上午,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黄朝阳楼B4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生医班级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葛学凤老师、团委书记毛毛老师,与来自生医班级的20余位研究生代表进行座谈。本次座谈旨在听取学生心声,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关心关爱学院研究生健康成长。



会上,与会同学踊跃发言。现场生医班级研究生代表积极表达了涉及学院学生管理、日常安全教育、便民设施建设、研究生心理疏导以及个人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实际需求和相关建议。

与会两位老师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面临的难题、提出的建议分别做出回复、解答。针对学生干部提出工作中有阻碍的问题,毛毛老师表示,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比以往活跃很多,同学们对学生工作充满着热情,学院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在日后工作中逐步加强,让学生干部的工作有支撑,有力量。


葛学凤老师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次座谈收获很多,能聆听到同学们的心声,对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多走出实验室,与老师们多沟通、多交流,及时反映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院各部门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需求一一梳理、及时解决。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院学习条件,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生命科学学院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旨在把立德树人融入研究生日常教育环节,是倾听学生意见,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

(图/文  薛 一)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