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招聘丨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2019年专职学生辅导员招聘正式开启!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9-04-25 字体: [] [] []
HFUT

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教育部、工信部和安徽省政府共建高校,国防科工局与教育部共建高校。2005年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9年成为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

POSTS & QUOTAS

岗位1普通专职辅导员不超过10人(需不少于70%人入住男生宿舍楼)。

岗位2:懂维吾尔语和汉语的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不超过2人。



CONDITIONS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2.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

3.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宽口径知识储备;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6.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且表现优秀。

7.普通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生或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需在2019年7月前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且本科、研究生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毕业生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以后出生),有双肩挑辅导员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其中,应聘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需熟练掌握维吾尔语和汉语,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到本科学历(需在2019年7月前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须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8.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PROCEDURES

1.报名时间及方式

应聘者于2019年5月5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应聘者须将报名表信息登记表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hfutrszp@hfut.edu.cn。

2.资格审查

3.学校考核

4.政审

5.体检

6.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学校予以聘用,实行事业编制聘期制管理模式,享受相应待遇。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刘老师、狄老师 0551-62905036

人事处

侯老师 0551-62903658


本次公开招聘具体通知及附件下载,请点击“阅读全文”

或登录合肥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网站

网址为:http://rsc.hfut.edu.cn/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