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9-04-11 字体: [] [] []

各学院(研究院): 

福建省委组织部于4月11—4月16日在我校对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人选进行考核,考核安排详见附件111、12日考核方案已确定,13、15、16日考核如有变动,后续将再次通知,持续更新中),考核安排主要根据博士生集中、相同地市尽量集中等考核要求,现将考核谈话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谈话对象

每位考核人选的谈话对象包括: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导师、考核人选本人及3名考核人选的同学(3名同学代表请优先考虑学生干部,且生源地不同于考核人选本人)。

  1. 准备材料:

    请各考生在考核时将以下材料提交给考核组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可提交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的推荐表复印件);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加盖学院和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公章;

    3.个人鉴定表(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4.已加盖学院公章的窗体顶端    4.加盖学院及学生处公章的干部任职和获奖证书原件和复件。

   5.申请表上涉及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准备了:例如纸媒发表的准备好封面、目录页和论文全文原件(无则无需准备)与复印件,网络版的则提供网络截图等。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的选调生、选聘生务必参加4月11日早上9:00的考核见面大会(嘉庚三220报告厅),大会后即可开展面试,请当天上午参加考核的学生直接进入候考室。干部证明和荣誉证书还未加盖公章的请于会后到嘉庚三513办公室加盖公章(学院已审核,并加盖公章)

2.  本次考核期间及以后要放弃选拔资格的毕业生请提交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第二代身份证需复印正反两面),用黑色水笔注明:“本人自愿放弃福建省2019年选调生、大学生村官选拔资格”,签署本人姓名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请提交给占群丽老师(若之前提交过则无需提交)。

    3.考核期间本人要提前到达(第一个考核对象提前15分钟到达,第二、第三个提前一个小时)。

3. 研究生导师无法参加考核,处理情况如下:1.导师在本人考核时间区间内无法出席,学生本人及其他考核对象依旧原时间导师在考核时间内另择时间自行前往考核地点参与面谈,现场对接工作人员即可;2.导师实在无法亲自前往,可以找其他授课熟悉的老师老师出具亲笔签名的书面材料提供导师电话号码考核组电话联系谈话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情况同上。

4.每位考核人选参与面试组谈话后,请自行前往1601会客室,与考核组组长面谈。

5.现场有问题请联系各考核点联络人。

联系人:占群丽    联系电话:2184525

各考核点联系人确定好后公布,现场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厦门大学福建省2019年选调选聘考核时间安排表_11.xlsx

厦大法学院考核时间安排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194月10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