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9-04-13 字体: [] [] []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

通过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跟踪调查,能深入剖析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与职业发展状况,反映就业工作的成效与问题,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反馈作用。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各学院2019届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调查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6月1日

三、调查形式

本次调查采用线上形式,认真完整填写问卷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奖品。

方式一(手机端):关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厦大就业”(微信号xmu-jy),输入“问卷”按指示操作。

 

方式二(PC端):学生登陆厦门大学教育质量调查网http://usurvey.xmu.edu.cn/后选择问卷《厦门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调查问卷》(本科生)或《厦门大学2019届毕业研究生调查问卷》(研究生)进行作答。(用户名、密码与信息门户一致)。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告知毕业生问卷调查的重要性,协助做好问卷填写督促工作要求问卷填写数量不低于所带毕业生数量的50%。

五、其他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回收的问卷进行统计分析,建立数据库方便各学院使用。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