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重要宣讲推荐】中核集团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9-03-11 字体: [] [] []



诚聘
JOIN US


今大国崛起,核能方兴。福清核电纳士招贤,诚聘英才。初露锋芒新青年,壮志凌云开拓者,国内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待你擦亮“国家名片”。兴化湾畔,“国之重器”将见证你的青春梦想扬帆起航。



skr不一样的我





中核集团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16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福清核电项目厂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所辖的福清市,一次规划、分期连续建设6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


福清核电项目1-4号机组采用二代改进型成熟核电技术,5-6号机组是具有中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的“华龙一号”示范工程,计划2021年6台机组全部建成投产,装机容量将达到665.6万千瓦,年发电量约500亿千瓦时。


2015年5月7日,“华龙一号”示范工程正式落地福清核电,这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和核电“走出去”战略,推动核工业新时期发展的重大举措。福清核电作为我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建设发展的先行者、开拓者、示范者,肩负着打造“国之重器”、促进民族核电腾飞的国家使命。




我们认真地在找你




核级品质,我们铸造




不是搬砖的worker,是大国重器的spokesperson




专业、精细,整个工程包在我身上




携手共筑反应堆“安全结界”



我们还需要……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电厂化学、放射化学、金属材料、消防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等专业的本科及以上2019年应届毕业生




“华龙一号”示范工程

打造中国核“芯”名片



薪酬福利





心动不如行动




We Want U

再好的剧本,也需要角色演绎

再火的连载,也需要完美结局

再好的工作,也需要你来胜任



2019校园招聘
宣讲会时间: 2019-03-14 19:00 -20:30
宣讲会地点: 【思明校区】南强二408
专业需求: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律、消防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核工程与核技术、金属材料、应用化学、辐射防护
宣讲会链接:http://jyzd.xmu.edu.cn/platform/talkmeet_detail/1112
简历投递时间:截止3月14日22:00整。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