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中期述职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9-03-07 字体: [] [] []

201931日晚1930,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中期述职大会在学武楼C103圆满落幕。

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旨在给各个部门提供一个交流工作成果与工作规划的平台个部门同学的精心策划和认真准备下,述职大会精彩纷呈。

首先由主持人2018级本科生柳彦晖介绍此次述职的规则与评委。


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在学生会成员们的殷切期待中,准备良久的述职大会拉开了帷幕。

本次述职大会既有严谨的部门工作陈述,也有各部门干事们才华横溢、创意迭出,活泼生动的表演。影视部可爱的“咕咕咕”们的小视频尽显部门特色;团总支宣传部的美女帅哥们带来的歌舞表演《粉红色的回忆》又粉又专青协王朝的肱骨之臣们翔安行宫的同学们的便利生活做出了努力,珩厝支教活动中,小朋友们的一句厦大老师你别走真是让人感动满满;体育部准备的体育新闻带我们回顾了上学期的运动会;主持部以新闻联播的方式展示了部门一学期以来的收获。其他部门的成员带来了幽默的群口相声、风趣的双簧劲辣的舞蹈精美的PPT展示等。


无论以什么方式,大家都通过自己的精心准备,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述职大会我们在其中看到了学生会成员们过去一学期的付出和成长,见证了部门成员间深厚的情谊,看见了大家认真总结工作的态度和展望未来的十足干劲。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大家一定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接着,学生会主席刘莘颖和团总支书记李孟浩为本次述职做了总结,位在PPT的制作展示时的台风对演讲材料的把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他们肯定了学生会成员在过去半年的辛苦付出,鼓励他们在将来的工作中加强配合,勇敢前行。

随后,由主席团的成员给本次获奖的部门颁奖。祝贺以下获奖部门:

   最佳部门”——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敬业之星”——美工部

   创意之星——新闻部

   风采之星——宣传部

   人气之星——影视部


     

当然,每个部门的工作都值得肯定,每位委员及干事们的付出,都令同学们心怀感激一个学期相处给各个部门带来了许多美好回忆,也让每个成员有了能力的提升。相信日后学生会将给同学们带来更周到的服务!

    最后,学生会各部门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大家庭的成长。



文/图:李晨 陈奕宇 林育祥 何佳诺 吴子祥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