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掌握沟通技巧,改善人际关系——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人际关系沟通技巧培训讲座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9-03-06 字体: [] [] []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身心和谐,提高学生与老师、同学、家长、恋人之间的沟通效率,增强班级和实验室的团队凝聚力,3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黄朝阳楼G208教室举办人际关系沟通技巧能力提升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邱老师进行讲授。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毛毛主持,近50名来自生科院、医学院、能源学院、海洋与地球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场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法与案例相结合,生动实用,针对性强。邱老师用语幽默风趣,穿插测试提问、折纸游戏、情景对话和案例解析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提升沟通水平和缓解激动情绪的方法,鼓励大家学会尊重和倾听,学会换位思考,充分得让与会人员认识到了良好沟通的重要性。
 

由于同学们的情绪高涨,本次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很好得排解了同学们在平日里积累的压力和焦虑情绪,对同学们的人际关系交往也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和正确的指导作用,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和认可。

 

文图 毛志伟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