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校团委来我院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8-12-15 字体: [] [] []

    1211日上午,厦门大学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洪海松带队来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葛郝锐、葛学凤,学院全体共青团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葛郝锐主持。

   葛郝锐对校团委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队伍、场地、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希望校团委继续加强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

   洪海松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听取了学院团委作的工作汇报。学院团委书记毛毛就学院团委在聚焦主责和主业的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向校团委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以及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做法,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听取汇报后,洪海松对学院共青团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对台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值得肯定。基层组织和基层工作是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基础和生命力所在,各学院基层团委要全面把握团十八大报告的灵魂、主线,聚焦主责主业,以敢于自我革新和先试先行的态度深化共青团改革


   随后,葛郝锐、葛学凤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他们表示学院党委一直很重视共青团工作,事关团组织的长远发展都会做制度性安排,使学院团委工作能在校区、在全校发挥引领作用;学院党委将继续全力支持共青团工作,从机制到举措保障运转,鼓励做出一些富有成效的改革创新;学院党委也将加强团干部的培养发展,让老师们将育人工作当作事业追求,干事有劲头,干事有奔头。

   最后,校团委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团委办公室、主题教育活动室、学生活动工作室、心理小屋、名家廊及教工之家。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毛毛)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