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和2018-2019学年“兼职辅导员、团委办公室学生助理”工作交接仪式暨学习培训交流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8-09-22 字体: [] [] []


为奖励2017-2018学年度辛勤工作的学院兼职辅导员与团委办公室学生助理,并将各项学生工作进行正式交接,921日上午9时,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和2018-2019学年“兼职辅导员、团委办公室学生助理”工作交接仪式暨学习培训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毛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毛毛老师为李琼、沈鸿霖、曾白云三位兼职辅导员颁发任职证书、为学生助理温世雄颁发“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奖状,以表彰过去一年中几位学生干部对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继而公示2018-2019学年度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助理拟聘用名单。





 

学习培训交流会环节,全体成员围成一个圆圈,以团体辅导的形式进行交流,上一任学生干部们根据一年来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归纳整理,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经验与教训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新生提出疑问,老生予以解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收获良多。交流部分结束后,团委书记毛毛老师由点到面的为大家总结该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如何平衡好个人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老师语重心长的教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这种新颖的交流形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并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少走弯路,少碰钉子,未来能更加高质高效的完成学生工作。




学院为乐于和有志于未来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的同学提供锻炼与成长的平台,培养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文字写作等方面能力,旨在培养出科研素养高、思想品质优、管理能力强的全方面优秀人才。

 

 

 

 

(文/薛一  图/王晓菲)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