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青春瞩目十九大 不忘初心新征程丨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10-26 字体: [] [] []

 

   20171024日中午13:30,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隆重召开,紧跟党的步伐,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委员会换届会议在黄朝阳楼四楼会议室B4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正宏老师、团委书记毛毛老师、辅导员吴佳蓓老师、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佳蓓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左正宏老师、团委书记毛毛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第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会所做出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左正宏老师提出,作为青年学子,作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用理想信念引领工作、学习和生活。左老师还提出,研究生会是为我院学子所服务的,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们能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在帮助我院同学进行学术交流的同时注重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不仅如此,作为研究生委员会的一员,还需深入到同学们的生活中去,紧密联系各支部委员、各班班委、团支部书记等,切实了解同学们真实的需求,并针对性的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毛毛老师则提出,研究生会是一个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机会,共同发展,真正有所收获。

    随后,吴佳蓓老师宣布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对新一届的干部们表示祝贺,并授意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王致萍对一年来的研会工作进行总结。王致萍主席分享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并向下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发出了倡议,希望所有委员都能积极参与研究生会的工作。


    最后,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的委员们纷纷表示会接好上一届研会传承下来的接力棒,不负各位老师以及师兄师姐们的希望与重托,不忘初心开启新的征程。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实现了研究生会干部的有序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同时也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定会为学院增添光彩。

文/图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