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生化一班团支部参加“特宝生物”杯海纳百川精英团队挑战赛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04-10 字体: [] [] []

  

201748日,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1班团支部代表研究生参加第二届“特宝生物”杯海纳百川精英团队挑战赛。本次参赛得到了学院党委和团委的大力支持,旨在鼓励研究生在课余时间多参加活动,丰富生活;走出校园,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的文化和生物医药产业的相关知识;探访海沧区的乡村,了解当地村民生活和体验农家乐的乐趣。

比赛于当天早上九点开始,首先进行团队风采展示,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1班团支部的队长由付启瑞担任,队员总共十名,队名是“十里桃花”,队歌为“桃花朵朵开”,“十里桃花”队精彩的团队展示,得到主办方的赞赏,额外多加100分的鼓励分。第二个环节的比赛是“经验有道”,主题是弘扬“耕读文化”、发展“实体经济和“美好时光”,围绕主题以“美篇”的方式进行推广,三篇“美篇”点赞数量达到3000多人次;第三个环节的比赛是“才进百家”,参赛的十个队伍到农家去获取指定菜单的食材等,以团队为单位自主在农家完成烹饪及用餐,“十里桃花”队总共做出十二道菜;第三个环节的比赛是“大闹天竺”,根据寻宝图完成丛林寻宝,接着是“百问百答”,每个队员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试题解答,期间团队还需要求挑战“创意合影”的基本任务。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进行总结和颁奖,我们学院的“十里桃花”队在3个环节拿到两个环节第一和一个环节第二的好成绩,其中“百问百答”环节,10个队员都拿到满分100分的好成绩,创下比赛以来唯一一个全员满分的最好成绩。队长付启瑞获得“优秀个人奖”,教练员董欣获得“最优秀助教”。能获得好的成绩,离不开教练的耐心指导、队长的有序引导和队员们的全力协助,让我们的团支部发挥出超强的凝聚力,去力克每一项挑战,每一位队员也都发挥出自己的强项。经过这次比赛让大家更爱自己的集体,更加的团结在一起。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