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导师沙龙重磅来袭(第一期)-李博安教授
来源: 日期:2016-10-27 字体: [] [] []

活动简介为更好的在老师和学生之间建立一种"导学"关系,加强师生联系,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由生命科学学院、博伊特勒书院主办的《导师沙龙》活动重磅来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邀请各学院的名师大家为同学们带来思想、学习与生活的盛宴。


嘉宾介绍:《导师沙龙》第一期我们邀请到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博安教授,据说是曾经和歌手许巍组过乐队的长腿欧巴哦,在学院的文艺晚会上也多次亮相,一曲《南山南》让所有生科学子难忘,科研-生活-音乐听李博安老师娓娓道来。


时间地点:10月31日下午16:30,我们在生命科学学院咖啡厅等你,我们会免费提供糕点、饮料。生科院、书院同学还不快快报名,仅限前8名哦。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短信至手机 135-5925-5677,短信内容:“导师沙龙第一期报名”+姓名+学院+年级,报名截至日期2016年10月28日下午17:00。报名结果我们将会在网页和QQ群等方式公布。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