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关于组织2014届本科毕业生填写学年鉴定表和在学期间综合鉴定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4-05-07 字体: [] [] []

 

关于组织2014届本科毕业生填写学年鉴定表和在学期间综合鉴定表的通知

 

一、填写对象

2014届本科毕业生

二、填写要求

学生登录“学工系统”中的“学年鉴定表”模块填写2013-2014学年的学年鉴定表和在学期间的综合鉴定表,网上填写的具体流程见附件1

按照教务处的教务工作安排,2013-2014学年毕业班课程考试原则上应在66日前完成。凡涉及有毕业班学生重修的课程,也应在66日前完成。所有毕业班学生的期末成绩必须在67日前录入系统。鉴于此规定,学生在填写2013-2014学年的学年鉴定表时,学习成绩排名和学分绩点的栏目可以暂空(学工系统内键入空格后可提交),待以上成绩出来后,再由学院指定专人手填到已打印好的学年鉴定表中。

三、填写时间

学生填写时间为57日至523日,为避免造成网络拥挤,请各学院按照附件2的时间安排通知学生上网填写学年鉴定表。

学年鉴定表填写完毕后请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到学院予以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后的学年鉴定表方能打印装订成册。

四、审核要求

学院根据学生个人提供的证明材料,在512-528日期间登录“学工系统”审核学生填写的学年鉴定表和在学期间综合鉴定表,各学院网上审核的时间安排见附件2,审核的具体流程见附件3

“学年鉴定表”的学院审核栏目中“辅导员(班主任)签名”处需手签。“在学期间综合鉴定表”的“班团组织鉴定”、“班主任综合评语”和“学院意见”栏目待辅导员对学生的“自我鉴定”栏目审核后再下载填写,个人签名处均需手签。

五、技术支持

学生在填写学年鉴定表和学院审核学年鉴定表过程中若系统存在问题,请联系2189702,相关工作人员将提供技术支持。

六、学年鉴定表存档问题

学院审核通过的2014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年鉴定表,全部按照统一格式下载保存,由学院于指定时间统一在学校确定的文印室处打印,并由学院专职辅导员签字,费用由学校结算。具体的打印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此次的学年鉴定表,仅限2014届本科毕业生填写,评定学年请选择2013-2014学年。

附件1:学生填写学年鉴定表的操作说明(2014).doc

附件2:各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填写学年鉴定表时间安排表.xls

附件3:学院审核学生学年鉴定表的操作说明.doc.doc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