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关于《哥德巴赫猜想》剧组长期招募演员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4-03-11 字体: [] [] []

 

关于《哥德巴赫猜想》剧组长期招募演员的通知

 

作为“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项目之一,话剧《哥德巴赫猜想》是我校着力打造的重点剧目,讲述我校杰出校友、著名数学家、一代科学大师陈景润的故事。剧组邀请国家一级导演王晓鹰、导演王根担任本剧艺术指导和导演工作。该剧计划今年校庆首演,并为参加全国汇演做好准备。今后该剧还将代代延续,成为校史教育和实践的保留剧目。

为此,剧组将持续招募并着手培养一批演员,以保障现阶段和今后的演出。目前本剧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尚有个别角色演员空缺。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报名,将有机会成为本剧第一期演员。

本阶段面试时间:2014312日。

报名表详见附件,或见校团委网站“下载专区”(http://tw.xmu.edu.cn/s/134/t/410/a/145496/info.jspy),填好后请发至邮箱chenjingrunjuzu@163.com。欢迎关注剧组的微博和人人“哥德巴赫猜想剧组”了解相关动态,《哥德巴赫猜想》剧组期待你的加入!

 《哥德巴赫猜想》演员报名表.docx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