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2014年河南省选调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4-03-10 字体: [] [] []

各院(研究院):

   2014年河南省选调生招录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报考条件且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在2014314日前登录河南省教育厅(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大河网(www.dahe.cn)进入报名系统。

   省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将从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一式3份)报所在高校组织部门和学生就业指导部门初审并签署意见,于316日前直接报送或快件邮寄至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林校区教学楼B1108房间(邮寄报名材料的信封正面须标注河南省选调生报名材料字样,以寄到的邮戳日期为准)。选调具体要求见附件。

 

 

河南省关于2014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doc

 

 

                                                                            学生处

                                                                         2014年3月10日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