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分子疫苗学和分子诊断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LOGO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来源: 日期:2014-02-18 字体: [] [] []

 

分子疫苗学和分子诊断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LOGO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依托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20131224日获批建设的分子疫苗学和分子诊断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是福建省在医药领域内的第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将成为推动我校医学学科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牵引海峡西岸生物医药原始创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以及厦门市打造生物与新医药千亿产业集群的重要科技支撑。

实验室建设将努力构筑高层次疫苗和诊断制品原始创新研究基地,形成疫苗和诊断制品原始创新龙头,引领全国疫苗和诊断制品原始创新研究,形成中国原始创新疫苗和诊断制品的重要突破,牵引区域重点发展产业的原始创新,带动区域创新体系的完善。为加强实验文化建设,凝聚共识促发展,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LOGO

一、实验室名称

中文:分子疫苗学和分子诊断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英文: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Vaccinology and Molecular Diagnostics (Xiamen University)

英文缩写:SKLVD

二、征集要求

1.立足医学领域,以促进公共卫生事业和人类健康为主旨;

2.体现学科特色,突出分子疫苗学和分子诊断学的学科特点;

3.富有创新精神,整体美观、设计新颖、富有内涵、图案简洁、便于制作,适宜作为实验室对外宣传,以及进行学术活动的形象标识。

三、投稿要求

1.请将电子版设计稿(最好为矢量图),作品需包含LOGO图片,及300字以内的意义简单说明

2.投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学习单位、电话等联系方式。

3.本次活动的最终获奖作品将被视为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托创作之作品。在作者接受一定表彰后,即表示同意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拥有该作品的版权和使用权,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发表或使用。

4.作者应保证作品的独创性,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5.截稿日期:20140223

6.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四、评选办法

    学院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稿件进行评选,评选最终结果将于20140228日之前公布。

五、奖项设置

1.一等奖1件,颁发证书,奖金800元。

2.二等奖2件,颁发证书,奖金500元。

3.三等奖5件,颁发证书,奖金200元。

六、投稿方式

收稿部门: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办公室(翔安校区曾宪梓楼)

E-Mailsph@xmu.edu.cn

联系电话:2186358

                                      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14117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