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13-12-03 字体: [] [] []

    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INNOVAX),由厦门养生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名而来(XMYST)。作为国内一家新成立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疫苗、诊断试剂和医学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致力于先进的生物技术的研究,并以为人类预防和控制疾病提供创新疫苗和新型诊断产品为使命。2000年,养生堂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共同组建“厦门大学养生堂生物药物联合实验室”。2012年,由我校和养生堂万泰公司联合研制的世界首支戊肝疫苗获准上市。

    此次万泰走进厦大,开启2014校园招聘之旅!

    招聘高级销售代表、医学专员、国际事务专员、研发技术员20余人!

    加入万泰,你将获得有竞争力的薪资、全面的福利、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相信,相伴,相成就!

    2013年12月5日(本周四)13:00-16:00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曾宪梓楼(公共卫生学院)101报告厅

    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连接:http://121.192.190.112/zph.asp?id=29682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校园招聘专用E-mailhr@innovax.cn

    联系电话:0592-6536555-8115(黄小姐)传真:0592-6536567

    公司网址www.innovax.cn

    公司地址厦门市海沧区新园路130

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docx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