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我院13级硕士1班党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3-11-27 字体: [] [] []

     20131120日,我院13级硕士1班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充分学习了党中央的指示精神,为今后工作的展开和党员自我修养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整个生活会分为四个流程。首先,参加的党员一起观看了《焦点访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剂良药”的视频。了解了批评和自我批判对于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员思想觉悟的作用。随后,党员们就平时的生活学习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判。在这个过程中,了解自身不足,各位党员都获益良多。

接下来是学习党中央下发的《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员们就“为什么召开民主生活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党员们重点讨论了文件中提到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四风”“八项规定厦门大学两个百年战略这几个方面。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需要不断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端正行为,修正党性,注重个人作风的建设,弘扬勤俭节约之风。同时,从自身出发,为厦门大学两个百年战略贡献个人的力量。

最后,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各自发表了看法。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每个党员都牢记在心,为成为一个先进的优秀党员而不断努力。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