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协同创新 梦想启航
来源: 日期:2013-07-20 字体: [] [] []

                                                            ——细胞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2013年夏令营暨研究生论坛联谊会

    2013717日晚7点半,由细胞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协同创新、梦想启航”的细胞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2013年夏令营暨研究生论坛联谊会在黄朝阳楼G208温馨开场。

    此次联谊会面向参加细胞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2013年夏令营暨研究生论坛的学生,向同学们表达生科院的欢迎与热情。联谊会将到场的学生分为四队,每对10人左右,他们将作为一个团队参与到后面的项目比赛中。

    联谊会开始的破冰之旅在一片嬉笑声中开场,每个队都在短短几分钟内认识了队员,并确定了队长、队名、队标、队歌及口号。并且纷纷在台前展示出属于自己队伍的独特特色,让人记忆深刻。这四个队分别是北斗七星队、高露洁队、001队、不二队,每个队都非常新颖别致。
   

    展示之后,就开始了我们激烈的竞赛游戏环节,踩气球、诺亚方舟这两个比赛尤为激烈,几番打入焦灼的状态。无敌风火轮的游戏中,时间十分紧凑,在短短时间内,十分考验一个团队合作的智慧。不得不提的还有是我们十分有生物学科特色的游戏——插枪头比赛,着实可以考验出一个学生做实验的熟练程度。

    几轮游戏之后,每个队都收获了自己的奖品,最终不二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了第一名,高露洁取得第二名,北斗七星、001队分别屈居第三、第四。
    游戏竞赛环节High翻全场后,来自韩家淮老师实验室的洪茅师兄为夏令营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洪茅清亮的吉他声中,我们的联谊会也渐渐到了尾声。

    这场联谊会成功地展现了我校生科院的活力及风采,便于夏令营同学增进对生科院的了解。生科院十分欢迎夏令营同学的到来,虽然联谊会结束了,但是我们在其中建立的情谊并未消退,祝愿夏令营每一个同学带着自己的梦想,在创新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