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2013年研究生毕业就业指导大会
来源: 日期:2013-04-20 字体: [] [] []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中午一点,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院黄朝阳楼五楼报告厅举办了2013年研究生毕业就业指导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伟老师、研究生秘书邹益珍老师、团委书记聂鑫老师和团委副书记毛毛老师。此次大会面向生科院全体硕士、博士毕业生,各位老师在毕业论文、毕业手续等问题上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以便各位毕业生的顺利毕业。

    首先,研究生秘书邹益珍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提交的事宜,重点强调了论文送审的注意事项,还有各位同学需要准备的送审材料,缺一不可。而在论文送审后,前置学历信息的确认也是非常重要。

接下来团委副书记毛毛老师在就业手续办理环节进行指导。她着重讲解了就业协议书和报到证的办理流程,希望同学们在细节上尤其注意,以保证顺利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

    进而,团委书记聂鑫老师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网站信息,尤其是生科院团委网站还有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确保信息的及时更新,不要错过任何重要的相关通知。

    老师们讲解过后,毕业生们纷纷提出各种相关问题,老师们均耐心细心解答,确保同学对各项事宜了然于心,场面氛围十分活跃,老师与同学的自由交流让这场指导大会针对性更强,对毕业生的帮助极大。

    最后,张伟老师表示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毕业的一系列活动,为自己在厦大的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申到自己满意的学校,顺顺利利毕业,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在老师的祝愿下,会场气氛温馨而融洽,在一阵阵掌声中,2013年研究生毕业就业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