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让我们挥汗淋漓在青春的印迹里
来源: 日期:2012-11-26 字体: [] [] []

    11月的厦门渐渐有了凉意,但是并不能阻挡2012级硕一新生运动的热情,就这样,25日在冷风瑟瑟的篮球场上上演了四场精彩绝伦的班级对抗篮球赛。四个班每班的队员都身怀绝技,有的投球命中率非常高,有的控球传球流畅稳定,有的擅长掌握全场节奏,每班队伍就这样有机结合在了一起。大家都很投入在这场比赛中,这不仅仅是球技的较量,更是班级协作团结力的一种考验。

    比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场由四班抽签小组比赛,一班对二班,三班对四班。上午九点多两场比赛同时开始,四节比赛环环紧扣,队员间配合默契,不分伯仲。平时他们都是实验室中默默无闻的小实验员一个,而在此刻,瞬间将自己的光辉放大,身轻如燕、健步如飞,场下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他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热情所感染。没有人再觉得这是一个即将步入寒冬的早上,没有人再抱怨学业实验的无聊,每个人表情中多了一份快乐,多了几分坚韧,这种表情带着满满青春的味道。一班与二班对决中,二班表现出明显的优势,曹斌斌队长带领二班杀出了非常神勇的气势,无论在速度、命中率上都略胜一筹,最终以一定的优势夺取了上午小组赛的胜利,进军下午场决赛。相比,三班与四班的比赛就较为胶着,开场,三班明显落后于四班,并被四班拉开了10分的差距,在第三节比赛他们奋力猛追,将差距缩小到三分,但是,四班实力亦非常雄厚,最终还是没能反超,四班险胜进入决赛。

    下午场决赛与半决赛同时进行,三四名决赛在三班与一班中产生,双方气氛还是比较和谐,在轻松愉快的节奏中三班获得第三名,一班第四名。而决赛尤为精彩激烈,火药味十分浓厚,二班与四班分分紧逼,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冠军花落谁家。二班曹斌斌、汤锦新、沈晨光等强强联合,四班张紫然、梁斌、林炎城、程振不甘示弱,比赛打得扣人心弦。最终四班赢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二班惜败获得亚军。

    本届研究生新生篮球赛,是2012级新生以青春韵动的旋律送给生科院90周年的贺礼,我们在青春的道路奔跑,描绘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没错,在很多人眼中大翔安是荒凉的,但当我们如今真正融入的时候,在我们生科学子心里,它是生科院的家,是我们每一个人驰骋的平台。如今,90周年院庆将至,我们怀着满腔的热忱向生科院献礼,献上我们浓浓的祝福,生日快乐!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