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献礼院庆九十载,放飞梦想百年缘
来源: 日期:2012-12-08 字体: [] [] []

    12月6日及7日,由生科院研会团总支、组织部主办的“献礼院庆,放飞梦想”活动隆重上演,为之后院庆的到来做了一个很好的暖场。90周年华诞的到来,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庆幸可以共襄盛举,我们每一个人都怀着对生科院浓厚的情谊参与在其中。生科院经历了多少年风风雨雨,如今在黄朝阳楼中熠熠生辉,它是每一位生科学子的骄傲,也是翔安校区顶梁柱般的老牌大院。

    12月6日中午,食堂门口举办了非常温情的签字寄语活动,一支支彩笔下,写下了每一位学子对生科院浓浓的寄语,并且有很多外院的同学也留下了真挚的祝福。虽然天公不作美,小雨一直在下着,但是丝毫不能抵挡我们为院庆签字寄语的热情。雨滴下是每一笔磨灭不掉的字迹,更是每个人心中最有力的声音。满满字迹的横幅红的更加透亮,横幅边上飘扬着每位同学的手绘风筝,彩笔绘制的风筝与横幅交相辉映,谱写出大翔安大生科的华丽赞歌。
    12月7日上午,我们将6日绘好的风筝放入天空,让每一个载满对生科院浓浓祝福的风筝在蓝色天空中翱翔。这是一个放飞梦想的过程,更是我们每一个放飞者心中的期盼,希望生科院在一阵阵祝福声中越办越好,飞得越来越高!

对于生科院的老师和同学来说,科研的道路虽然是艰辛的,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像一个风筝一样,即使有再大的阻力,我们都不会放弃,即使有再多倒下的经历,我们终归会驰骋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坚持到最后,终会到达胜利的句点。在这里,我仅代表生科院所有研究生向生科院送上浓浓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祝您很好很强大!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