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生科健儿,辛苦了!
来源: 日期:2012-11-04 字体: [] [] []

    2012年11月2日及3日,厦门大学运动会在演武田径场隆重上演,生科院的健儿们不畏条件艰苦,以无限的热情投入到这场热潮当中。秋气袭人的演武场上热闹了许多,因为我们代表的是一个团体,每个健儿都非常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场的比赛,责任、信念、坚持在瞬间上演出很多感动。

    运动会这两天,身处翔安校区的我们,每日六点就要搭上前往本部的班车,前往本部参加运动会,中午也没有休息的场所,对于每个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来说都是十分大的考验。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退却,而是更加努力做到更好,运动员更是非常配合学院的安排,毫无任何抱怨,为比赛做好各项准备。

    参加田赛的同学,每个半天一开始变立刻进入比赛的热身中,铅球、跳远、跳高,运动场中你们雀跃的身影闪烁着律动的色彩。田赛成绩佼佼,好几位同学都打入决赛,并且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径赛相比田赛愈加刺激精彩,扣人心弦的项目,牵动着每位拉拉队员的心,你们起跑、加速、坚持、冲刺,每一关都洋溢着拼搏的味道。接力赛上,队员们配合默契,每个100米都有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力。锣鼓声响,彩旗飘飘,有特色的扛院旗项目进行中,看着生科院院旗飘扬在蓝色天空下,每个人都为身为生科院的一员感到自豪,这一刻,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为这一刻付出了很多,我们是自己的主宰者。

    集体项目在11月3日登场了,袋鼠跳与30乘60混合接力历年都是非常激动人心的项目。一个个袋子跳来跳去,每个人都很辛苦,但是经历了也能体会到其中的欢乐与趣味。混合接力人员队伍庞大,小小接力棒传递着每个人的坚持与努力,大家一起奋斗加油,这个接力赛才显得尤为动人。

    运动会虽然落幕了,但是却留下了很多很多的感动。我们会记得辛勤的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我们会记得老师专程的陪伴与照顾,我们会记得拉拉队响亮的呐喊加油,我们会记得每一位生科健儿的汗水与身影。谢谢大家,大家辛苦了!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