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关于申请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活动项目资金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3-07-01 字体: [] [] []

                        关于申请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活动项目资金的通知
各学院、各学生社团:
    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是于2009年由香港道德会扶困助学金受助学生自发成立的学生公益组织,香港道德会扶困助学金的受助学生均为学生公益会的成员。
    为充分发挥学生公益会的功能,把学生公益会建设成为我校受助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成长平台,探索建立公益活动的长效机制,努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感恩奉献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拟加大对公益会成员开展公益活动的支持力度,凡由公益会成员参加的公益类活动均可向学校申请一定的资金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成员参加的支教、志愿、慈善等公益类活动均可向学校申请资金支持。
二、资金用途
    申请资金必须用于支教、志愿、慈善等公益活动的服务对象上。
三、申请程序
    申请资金需填写《厦门大学公益会活动项目资金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印章后交至学生处,学生处组织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小组,对申请项目进行评议,确定资金支持额度。
四、经费划拨方式
    由所在单位在活动结束后凭正规发票及费用清单在学校审批的预算范围内实报实销。规模较大的活动可向学校申请提前预支部分款项。
五、活动要求
    1、凡由学校资金支持的活动需以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名义联名开展。
    2、活动结束后,需提交活动总结(不少于2000字)和相关图片资料。
六、时间安排
    1、第一期活动项目资金申报日期截止至7月10日(周三),申请电子版发送至
xmuzyz@126.com,纸质版加盖学院团委公章,送至校团委办公室;社团申报纸质版材料交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汇总后,送校团委办公室。每个学院申请不超过3项,社团申请不超过1项。
    2、项目活动截止日期为11月1日(长期项目活动可申请第二期资金支持);
    3、11月10日前需提交第一期公益活动项目总结及图片资料至
xmuzyz@126.com,邮件命名为“公益会资助+**学院总结”
    4、活动费用票据及费用清单需在12月1日前提交至学生处管
理科。
    各学院应通过组织开展公益类活动,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感恩教育、诚信教育,积极探索学生“受助思源、励志进取、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资助工作育人功效,努力促进受助学生成长成才。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处
                                                   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
                                                      2013年6月13日

附件:

1.公益活动经费申请.pdf

2.厦门大学学生公益会活动项目资金申请表.doc

3.2010-2011学年香港道德会厦门大学贫困生扶助基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xls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