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赛风采 ——记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10-15 字体: [] [] []

2017年10月15日14点30分,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隆重召开,丰富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的文体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生科学子的精神风貌,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一期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主办,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我院19个研究生班级组建成13支队伍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参赛人数共计130余名。

趣味运动会开始前,我院团委书记毛毛老师和辅导员吴佳蓓老师到场致辞。“趣味运动会是我院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虽然今天下雨地滑,但我们仍然可以聚集在这里,团结一心、克服困难、赛出风采!”团委书记毛毛老师如是说,同时两位老师也祝愿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并将“拼搏精神”贯彻到将来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我院研究生会支精心组织,认真筹划。既安排了经典的混合接力、袋鼠跳,又设计了“大禹运水”、“无敌风火轮”等趣味项目。在混合接力及袋鼠跳的比赛中,一棒一棒的传递,赛道上充满了团结拼搏的力量,自强不息,永不言败;“大禹运水”比赛,选手们为了运送更多的水,配合默契,一环接一环;“无敌风火轮”比赛中,大家积极开动脑筋,思考、尝试着各种快速到达终点的办法。活动中选手们全情投入,无不沉浸在运动的喜悦之中!

尽管天气状况不佳,但是运动员们仍尽显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在长达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生医6班夺得桂冠,生化1班和微生物1班荣获二等奖,生医5班、工程中心1班和生化2班获得三等奖。此外,单项前三名名单如下:

无敌风火轮:

生化1班、生化2班、微生物1

10×20米袋鼠跳:

生医6班、生化1班、工程中心1

大禹运水:

微生物1班、生医6班、生医3班和生医9班(并列)

混合接力:

生医6班、生化1班、生化2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促进了同学们团结一致、顾全大局的合作精神,而且成功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不忘初心”的理念。希望同学们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戒骄戒躁,继续前行。

文/图 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