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上饶市康可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11-15 字体: [] [] []

上饶市康可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8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饶市康可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新型化学药物、生物药物及天然产物药物等新药的现代化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上饶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入股公司,大力扶持企业发展。公司自主研发的三个新药即将进入临床研究阶段,正在申请多项专利及各类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一支具国际化视野和多年制药行业项目运营经验的国内外顾问团队,以确保新药研发工作顺利进行。正在装修的5000平方米研发生产一体化大楼,配备现代化研发实验室、GMP中试车间、SPF动物房、洁净细胞间等。研发经费充足,三年内计划投入仪器设备购置经费达2000万元以上。

公司研发中心位于国家森林城市、高铁枢纽江西上饶。近年来,上饶市已成为东联西进、南融北接、通江达海的全国性重要中转枢纽,乘坐高铁在3小时内可直达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福州、厦门、合肥、南昌、长沙等国内主要城市。从离公司10分钟车程的三清山机场可直飞北京、深圳、成都、青岛、佛山等城市。




二、公司福利

1、工资薪酬:员工薪资及福利待遇参照一线城市标准,享有和海外高科技公司接轨的员工股权激励机制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年终奖、绩效奖金、项目奖金、租房补贴(300-500/月)、高温补贴等。

3、晋升渠道:公司有完善且注重挖掘每个员工独特潜能的晋升渠道,拥有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项目成员-项目骨干-项目负责人-技术总监。

4、员工关怀:生日礼品、慰问金、节日礼金、免费体检、集体旅游、员工活动等。

三、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人数

专业需求

学历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生物医药

研发员

20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本科起薪:3500-6000/月,年薪5-7万;

硕士起薪:5000-8000/月,年薪8-10万;

博士:面议

江西上饶

学校医药

研发员

15

有机化学、化学生物学、材料化学、 药剂学、药理学、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生物医药研发员岗位研究方向:

1、抗体工程技术开发;2、噬菌体/酵母展示技术开发;

3、动物肿瘤模型构建研究;4、细胞生物学研究;

5、病毒载体技术开发;6、核酸筛选技术开发;

*化学医药研发员岗位研究方向:

1、纳米药物工程开发;2、有机合成研究

3、药物制剂研究;4、药物杂质分析

5、天然产物提取研究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人力资源 刘女士、余女士。

2、招聘邮箱:求职者请将应聘简历及科研经历发送至HR邮箱hr@concordbiopharm.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学校+求职岗位”,我们通常会在收到简历后的一个星期内给予回复。

3、联系电话:07938101618

4、联系地址:江西上饶市志敏大道401号(上饶师范学院内)

康可得营业执照.jpg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