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珠海丽珠试剂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10-18 字体: [] [] []


 

珠海丽珠试剂股份有限公司(Zhuhai Livzon Diagnostics Inc.)成立于1989年,是上市企业丽珠医药集团下属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公司建立起了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国家GMP认证,GSP认证和德国TÜV Product ServiceISO13485/ISO9001认证。

丽珠试剂汇集了包括检验医学、生物工程等众多领域的专业精英人才。目前企业雇员超500人,其中研发人员近百人,近38%为硕士及以上人员,博士为4人;被评定为广东省体外诊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广东省博士后实践基地。除了已发展多年的微生物、酶免、金标快速等平台技术以外,丽珠试剂近几年积极建立化学发光、分子生物等新技术平台的能力,目前已经初步掌握,已有多个在研品种,涉及传染病、生殖健康、呼吸道、肿瘤检测等多个方向。在自动化设备方面,公司具备研发和生产能力,除了在产的免疫印迹设备,还成功研发了单人份全自动化学发光设备、BV自动化设备、血液辐照设备、金标自动化设备等,陆续都将进入到注册阶段,未来还会涉及到分子自动化和多重免疫等设备的研发与生产。

丽珠试剂拥有多家外商合作伙伴,包括西门子、日本富士、Alere、诺华诊断等,最长的合作时间近20年;公司在与伙伴的合作中一直坚守着较高的商业道德底线,拥有良好的商誉。近几年,公司也积极的通过对外合作来拓展公司的未来:

在销售方面,丽珠试剂已经覆盖5000家左右的临床医院,主要集中在二甲及以上医院,也是多重平台产品上市后最主要的目标客户群体;同时,有超过600家的合作经销商与丽珠试剂一同发展。公司有近300人的营销队伍,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完善的市场推广和试剂及设备售后体系的诊断试剂厂商。目前,丽珠已达5亿左右的销售规模,预计在接下来的五年实现销售规模翻番。

2017年,丽珠试剂新厂区将全面投入使用,整个园区占地23642.7㎡,建筑面积为44548 ㎡;其中厂房面积超20000 ㎡,仓库近万平方米,给未来发展预留了充足的扩展空间,助推公司的快速发展。


第一、公司福利

出国旅游超级赞

生日福利嗨翻天

节日红包乐开怀

年假婚假全带薪

法定节假从不少

住宿餐补快人心

五天工作没烦恼

上市公司就是好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丽珠试剂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表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实际招聘目标人数

学历

所学专业

1

研发系统

研发工程师

9

硕士以上

生物或基础医学

2

结构工程师

3

本科

机电一体化

3

软件工程师

3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4

电子工程师

3

本科

电子信息类

5

研发/生产技术系统

实验员

19

本科

生物、检验、基础医学、生物学或医学

6

营销系统/运营系统

管培生

10

本科

检验类

7

生产技术系统

技术工程师

7

本科

生物、检验、免疫、计算机、机械设计、自动化

8

市场系统

产品专员

4

本科以上

医学检验/药学/生物化学/临床医学等

9

售后

售后工程师

7

本科以上

生物技术或临床检验

10

法规注册

注册专员

2

本科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医学检验

11

财务部

会计

2

本科

会计、财务管理

12

基因公司

病理技术人员

2

本科

病理学相关专业

汇总

71

/



第三、招聘流程

宣讲会现场面试      

签三方协议      

录取      

到珠海办理入职手续


第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屏东三路一号

公司网址:www.livzondiagnostics.com

联系人:何小姐  

E-mailhe.haoxin@livzondiagnostics.com

电话:0756-8923239        

传真:0756-8923298


新营业执照副本5-1(20170911)).pdf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