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生命科学学院首届“铂瑞杯”师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12-21 字体: [] [] []

        生命科学学院部门工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铂瑞杯”师生乒乓球赛于1214日晚和1215日下午在翔安校区游泳馆二楼顺利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间相互交流,弘扬体育精神。本次比赛的前期宣传工作非常到位,各实验室师生积极报名,共有52名学生,9名教师参赛。

比赛开始前,研会成员对比赛场地进行了精心布置,并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统一的专业用球及专用球拍,不仅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而且方便选手参加比赛。除了比赛用品,主办方还给每位选手送上特制徽章,留作纪念。为了缓解比赛压力,研会成员还制作了国球选手张继科的真人比例海报,以供选手及观众合影留念。

14日晚,首届“铂瑞杯”师生乒乓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当晚进行的是男子组及女子组预赛,次日下午进行了男子组及女子组半决赛和决赛。整场比赛中高手云集并且不断有黑马杀出,尤其是男子组半决赛和决赛,选手们发挥出各自的最佳水平,互不相让,比分紧咬,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经过学生之间的比拼,师生之间的切磋,最终陈庆力老师以大比分40战胜宋斌同学夺得男子组冠军;杨雨露同学以总比分40的佳绩战胜郑雅惠同学在女子组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参赛的老师们球技高超,纷纷杀入半决赛和决赛,男子组方面,陈庆力老师夺冠,苟立新老师、黄磊老师并列第三;女子组方面,刘静老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刘静老师和王勤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选手们合影留念,这场比赛让生命科学学院师生领悟到国球的丰富内涵,感受到国球的无穷魅力。本次比赛不仅贯彻大学生强身健体的号召,活跃校园文化,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唤醒大家的健身意识,让全院师生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激情和热度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