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2016年下半年就业指导讲座系列(六)
来源: 日期:2016-12-20 字体: [] [] []

职业生涯规划探索工作坊

12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下半年就业指导讲座系列(六)在黄朝阳楼G205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讲座,我院就业指导中心特邀资深心理咨询师高宗祥老师主讲,他是自由心境(厦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人社部认证心理咨询师资格考试讲师、WMECA世界最高医学认证学会国际催眠训练师和治疗师、NGH美国催眠师协会催眠治疗师和..投射分析师督导,曾多次协助企业进行人员招聘和筛选。

此次讲座以工作坊的形式进行,心理咨询师高宗祥老师分享了人性探索的宝贵经验,运用表达性艺术治疗、催眠、意象对话、NLP等技术协助同学们进行向内探索。12名同学与高老师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互动,其中最让人记忆尤深的是半小时的催眠,在老师的引导下慢慢放松,打开心扉,触碰自己的内心世界。此次讲座,总体注重团体智慧碰撞,同学间相互启发,并有高老师现场答疑,及针对性辅导,有助于同学们了解自己,清晰职业选择。(文图:王云)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