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福建海大饲料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10-03 字体: [] [] []

 

 

 

〖企业简介〗福建海大饲料有限公司是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于2008年注册成立,占地面积近100亩,总投资达1.3亿人民币。座落于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县岩溪工业园。

   公司拥有虾料、膨化、颗粒、粉料等12条全自动化配合饲料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30万吨。年产值7个亿。公司目前拥有有“海大”、“海龙”、“容川”、“大川”四大品牌,有近300不同规格的系列产品。

海水鱼系列:大黄鱼、篮子鱼、鲈鱼、金鲳鱼、石斑鱼等膨化饲料产品;

淡水鱼系列:蛙料、黄颡鱼、罗非鱼、淡水石斑、草鱼等膨化/颗粒饲料产品;

对虾系类:斑节虾、南美白对虾、罗氏沼虾、鱼虾蟹混养等产品;

粉料系列:鳗鱼粉料、甲鱼粉料、蝌蚪粉料、普通淡水鱼粉料系列;

    公司秉承着海大集团以“科技为导向、质量求生产、服务促发展”的宗旨,以“满足客户”为经营理念,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积极热情的服务和诚实守信的经营承诺为客户提供产业链(苗种+饲料+动保+养殖过程管理)的技术服务模式。;为广大客户创造提升价值!

 

招聘职位

学历

性别

招聘

人数

专业、素质要求

工作内容

工作地点分布

技术服务工程师

研究生

10

水产养殖、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生物工程、动物营养与饲料、水产动物病害防治、微生物学、藻类生物学.

  1. 技术服务;

  2. 养殖技术推广研发;

福建、广大

 

〖联系我们〗

邮箱地址:  haid-chenluyan@haid.com.cn/

109759686@qq.com

联 系 人: 陈先生    18665523369

官方网站:www.haid.com.cn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