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2018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系列(二) -------简历的制作和修改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09-30 字体: [] [] []

 


每年9月到11月是校园秋季招聘的高峰期,一份简洁明了、外观精美的简历可以帮助求职者脱颖而出,给招聘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针对大多数理科毕业生简历制作书写能力较弱的特点,我院于2017920日下午特邀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任艳青老师在G205教室为毕业生们做了一场简历修改制作注意事项和实际案例分析相结合的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部分,首先,任老师通过PPT讲授的形式,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如何撰写简历。在讲解的过程中,任老师特别强调了求职意向的重要性,还结合具体的案例逐一展开分析。参加活动的毕业生认真记录老师所说的关键之处,并适时地提出自己的疑惑。其次,毕业生带着自己制作好的简历,给老师现场修改。在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每个人简历的具体细节问题得到了解决。与此同时,其余的毕业生也展开积极的讨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甚至成立了互帮互助的就业小组群,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