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热点文章
丽宝生医招聘信息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日期:2017-07-13 字体: [] [] []

丽宝生医简介

「丽宝生医」以「细胞治疗」、「分子检测」及「新药开发」为研发主轴,秉持「为人类健康带来希望」为理念,以创新、用心、关心的角度开启医疗史新的篇章。

本公司以癌症分子诊断为事业发展开端,建立了肿瘤突变基因库,以及成立CAP国际认证实验室,成功开发多种癌症标靶药物治疗检测试剂,并领先全球首度发现本土的肿瘤抗药性突变基因,可做为标靶治疗的重要诊断标志。更计划以肿瘤分子检测技术为基础,引导与验证标靶药物的筛选与研发,建立新生儿罕见疾病、神经肌肉退化疾病等29种以上遗传性疾病之检测平台,并积极发展高端的干细胞储存与免疫细胞治疗技术,以及开发完整的机能性保健食品及功能医学,以朝向个人化的预防医学与细胞治疗作为规划蓝图,发挥综效,造福国人,创造「价值链」式的医疗服务。


核心价值

传承丽宝集团的四大基本理念逐步踏实:

诚信的态度

稳健的经营

精良的质量

热忱的服务


竞争优势

2001年,在台湾卫生主管机关核可下,遵照GLP (Good Laboratory Practice)规范,于台北荣总与台大医院,针对复发性肝癌 (完成临床二期)与子宫颈癌 (临床一期)进行临床试验

2012年,与台北荣总共同成立『血液暨肿瘤研究治疗中心』,除进一步进行细胞免疫治疗研究与进行人体试验外,更共同建置经台湾卫生主管机关核可之人体细胞组织 GTP(Good Tissue Practice)保存库

2012年,与台北荣总共同成立癌症基因体医学实验室,主要执行『癌症标靶药物突变位点检测』研究合作计划。

2013年,通过台湾卫生主管机关审核,正式于台北荣总开办自费『肿瘤多重突变基因检测』,并列入正式医疗服务项目,可同时提供病人检体多种癌症突变基因之讯息。

本公司获得美商Life Tech.原厂认证ion torrent服务供货商。

本公司以二代基因测序技术,通过美国病理师学会CAP认证。

以二代定序从研究用途延伸至癌症检测的公司。

连续通过美国病理学会单盲检体能力测试。

检体收件与保存程序、试验流程验证、数据稳定性与再现性测试、临床报告发放格式与程序等须全数符合规范。

国际临床试验承认之研究报告。

世界最高等级之病理认证。


以下是招聘的岗位相关资料:

一:技术员:1人,月薪:4000-6000

二:企划专员:1人,月薪:3000-5000

三:前台:1人。月薪:3000-4000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餐补,住房补贴或交通补贴,满勤奖,员工旅游,年度体检,提供培训

上班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殿前街道港中路1740302-2

  

 

   

 

返回顶部
微信平台
微信